绂余

你的声音宣告着别离

岁旺

  那种,火子睁眼在现实世界的小巷道里,日落西山,巷道深处传来阵阵急促的脚步声,很快地向他靠近。李火旺以为是出什么事了,脊梁骨都绷紧了,结果就窜出一个边跑边抹眼泪的妹子,妹子书包里还掉出一张纸。


   李火旺捡起那张纸,大致看了眼,原来是篇限级手铳的文。李火旺一阵无语,正准备把纸扔掉时又回去了。


  眼前事物清晰的瞬间李火旺身体传来阵阵酥麻感,同时一种体力耗尽的疲累席卷而来,他连连喘气。纸张拿不住要飘落,被一旁的李岁接住了。


   “岁岁,先带我去安全的地方。”


   李岁把李火旺带到了一间看上废弃多年的木屋,把李火旺安置在榻上,她在这途中已经看完了纸上的内容,对比了下大口喘气又忍不住蜷缩身子的李火旺,问他:“爹,你是发/晴了吗?”


   李火旺被李岁问得愣了一下,马上想到那页天杀的纸,他说:“不是,岁岁,我现在很累,要休息一会儿,你守着门,要是有谁敢来你就杀了他。”


   李岁对纸上写的东西很好奇,李火旺和白灵淼不会教她这些,纸上有些过于现代的名词她看不懂,但是能得出要先脱掉李火旺裤子的结论。


   这边李火旺闭上眼睛缓了会儿,惊觉自己被什么缠住了,睁眼一看是李岁的触手,便扭动着问怎么回事。


   李岁回答说纸上写得她很好奇,想试试看。


   “你拿你爹试?!!”


   但是李火旺被李岁捆得死死的,李岁很固执地说:“爹,我帮你。”说完两根触手顺着李火旺敞开的衣领滑了进去。




啊,口嗨结束,我爱触手。


评论(1)

热度(40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